而大傢除瞭具體題目,還回憶起來瞭這些······

考理綜那天早上,安檢門走瞭三次還在響,去摸瞭一會兒暖氣片,終於順利過瞭。



?╮(╯_╰)╭"

小編:因為賓館離考點有些遠,所以我爸送的,他怕路癡的我走丟瞭……

開心篇

我復讀呀,然後第二年沒在原本的學校,然後在考場竟然遇到瞭一年沒見的高中同學,他也是復讀的,頓時覺得好神奇。

小編:當年高考完回去還看各省作文題目的請舉爪!

小編:選“不記得瞭”的是大佬吧。

進學校之後,爸爸在校門口一直笑著看我進瞭教學樓,一回頭就看見爸爸在對我笑。上瞭樓看著爸爸遠去的身影,那一刻感覺自己真的長大瞭。

二刷哈利波特。

那幾天發生的每一件事

放縱型

考場很遠,爸媽準備給我找酒店,路上偶然發現一對陌生老爺爺奶奶準備出租房子,房子離考點隻有10米。爸媽跟人傢商量租住幾天,爺爺奶奶欣然同意。考完以後要給人傢錢,人傢說什麼都不要,並祝我考上清華北大。受惠於人,銘記於心。



最後一場考英語時太困



考完和男朋友待瞭一個多小時,晚飯是和閨蜜吃的,吃完飯回傢和麻麻聊天。

到現在都記得清一川抽水肥清理行|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化糞池台中|抽化糞池推薦台中清楚楚

別提瞭,都是淚。

讓我們隨著接下來的題目,一起回憶那段高考時光~

無論是傷心的,還是自豪的

平淡型

我坐第一排,左右都沒人。

大傢一起合影,擁抱,喊加油。

漫畫打臉啪啪啪。

原標題:過去瞭的高考,過不去的記憶

在傢門口被拉去準備自招,傢都不能回。(那天還是我19歲生日收到的唯一的生日快樂是老媽的)

有個男生跑過來問:“你是xxx嗎?”然後激動地求握手…

當年的語文作文題目

高考的那些難忘事



就是頭發少學習好那道題。

17年北京卷作文《共和國我為你拍張照》。



考前,物理老師幫我修文件袋拉鏈,感覺特有意思。

想著她。

亦或是百感交集的

不知睡著過沒



全憑腦子裡的回音做題



老師們發的愛心早餐,我們班主任40多的老男人親手煮的愛心雞蛋。

去年我參加瞭高考

高考結束後就沒有夜晚瞭。

17年生物遺傳實驗題,發下答題卡來我看到半張答題卡都是橫線都快崩潰瞭。

繼續學習(doge

看完小編(恍恍惚惚淒淒慘慘的)高考

小編:很開心(你信嗎,手動微笑臉)我為7.34%做瞭貢獻。

17全國一。語文論述文閱讀,做瞭半天,三題全錯。作文我至今不知道寫瞭啥。

都過去瞭…

教室裡沒有空調,隻有吊頂風扇…

那年前往的考場在哪裡?

現在想想,真是佛系的幾天:

老師特意穿紅衣和旗袍。

第一天下午考數學前下瞭大雨,我和同桌一起去考場,路過樓下的教室辦公室,老師把我們倆叫進去一人給瞭兩個塑料袋,然後我們倆就把袋子套在鞋子上,聽著塑料在濕潤路上的摩擦聲進瞭考場。

班主任提醒我們一定不要暴露自己的學校,不然周圍可能有人來找你,讓你給ta抄……到瞭考場附近發現考場旁邊就是一個派出所,感覺炒雞安心的。



小編:有些東西在高考前一天復習最管用!比如你會發現此時背語文素材記憶力驚人。

那麼

特殊時期肚子不太舒服,和我關系很好的校醫特意幫我送瞭熱水袋來考場。



17全國二卷,看不懂的閱讀題-林徽因的窗一川抽水肥清理行|探勘化糞池位置|台中探勘化糞池位置子之外(產生瞭一個梗:你的腦袋被林徽因的窗子夾瞭吧)

在考場外遠遠地望著喜歡的男孩子,祝我們都能·考好。

17年全國一卷文綜道路兩旁的綠化帶植物為什麼不一樣,答案是因為分管的行政單位不同。

在考場上突然不想做瞭,就真的沒寫完題。。。



忘記瞭,太痛苦瞭。

興奮狀態

和閨蜜在廣場上一邊軋馬路一邊對答案!然後覺得……唉,拿不到重慶市狀元瞭!十萬塊就這麼飛瞭!

……

早早睡過去瞭

每次想起來

玩到通宵……

跟朋友聊天,對答案,準備自主招生。

買新手機,逛商場,對答案,看劇,一宿沒睡。

排版:陳 鉭



溫馨篇

都會感覺自己完成瞭一大壯舉!



打臉吧。

在此之前,我們用問卷對大傢的高考回憶進行瞭征集。截至目前共有109位小夥伴填寫,他們的高考坐標在這裡↓

不記得瞭,隻記得當天上午沒吃鈣片,手沒勁寫字,但是堅持寫滿瞭800字。

不想記得。

各地奇葩題目吐槽大會

17年浙江語文高考卷閱讀題,草魚眼裡發出瞭詭異的光_(:з」∠)_



高考前學校放瞭幾天假?

17年全國一卷的,理綜生物裡的一個題,又臭又長,就跟寫作文一樣。

神奇篇

前排女生想抄我試卷。

17全國卷物理25題讓我從此不敢學物理。

小編:想體驗一下今天還在學校,明天就直接上考場的感覺。

17年北京卷化學和生物簡直坑出天際。

17年浙江卷,語文的課文填空我居然還有沒做出來的?



還記得你是怎麼去考試的?

05年全國卷,生物遺傳題。看到題目後的感覺:這是什麼題?我在哪裡?這是高考我千萬不能留下空白!!!……幾分鐘後,還是一個字寫不出來。

17全國理綜卷,生物部分一道實驗題(10分兩個空)忘瞭具體是啥瞭。

江蘇上海浙江作文題感覺都很玄學、哲學

16年全國二卷,語文文言文!雁矢的翻譯居然是雁屎!老百姓吃的居然是雁屎!這道題我終生難忘。



高考結束後的夜晚如何度過

養生型

(沒參加高考的同學此刻不要講話)

像往常一樣悄咪咪的趁著查宿老師不註意喝瞭一瓶安幕希(?????)

去操場散步

學習型



吐槽篇

非常迷茫失落,因為任性就真的沒寫完卷子,但是心裡還抱有一絲希望。

晚上在賓館背古詩。

準備三位一體考試(哭

五個聽力小題都沒註意到

被拉去開關於自招的會瞭…然後開始領軍面試培訓…

看瞭下書睡覺瞭。

憂鬱型

高考前一天晚上吃瞭包衛龍大辣條



很平靜啊知道自己完蛋瞭【溜】





來看看大傢的高考吧~

哪科題目讓你覺得很套路?

·發現考號有三個六,覺得自己穩瞭

喝酒,死醉。

小編按

折騰班主任。



回宿舍玩手機,玩到自然睡。

出去次次飯。



班上聚餐,然後被老師打電話叫回瞭學校商量去清華招生考試的事情,然後和男票分手瞭。

和爸媽看電影,《摔跤吧!爸爸》。

出去吃飯,然後光榮地感冒瞭,直接睡覺瞭。

從外地往傢趕,路上回憶自己的三年,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又有很多滿足感。

和男朋友一起打遊戲。

高考前一天是怎樣度過的?

高考那些事兒

發現兩個監考老師一個是我鄰居一個是我小學鄰居。



進校門前媽媽給我遞瞭個粽子。

過去瞭的高考,過不去的記憶



我和我男票數學都考的不好,數學是他的優勢科目,他很難過,表示擔心會不會要復讀瞭,我豪氣萬丈(本人數學本來就不好):“怕什麼,你要復讀的話我陪你!”結果兩人都來瞭清華。

接下來的清華考試周

應該就是個碎碎的事兒瞭

兩個自招大佬討論昨晚看瞭什麼劇(微笑臉



屬於夏天的薄荷綠

特別鳴謝:參與問卷調查的109名同學

問卷:閻婧雅

文案:嶽 穎一川抽水肥清理行|透天化糞池位置|透天厝化糞池位置

好多人上廁所,難排隊。

編輯:梁真為

審核:王思晗

朱培豪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tyhqg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