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星他講的不是幣,是區塊鏈技術怎麼深度發展,我希望他能夠脫胎換骨,我也希望他能夠跟以往的、他所發的幣,OK做的交易所徹底做一個瞭斷。

可以總結出霍學文局長的態度:

專註無幣區塊鏈應用投資;

據悉,北京區塊鏈生態投資基金規模10億,旨在創建北京地區首傢專註無幣區塊鏈應用投資的引導基金。

(原標題:信息量大!北京金融局局長:希望徐明星脫胎換骨,跟OKEx做個瞭斷,北京不歡迎發幣)

OK區塊鏈工程院是基金發起合夥人。

文/石子

可以提出要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公寓化糞池位置|台中公寓化糞池位置點:

我特別贊同無幣區塊鏈,也特別支持可信區塊鏈。誰想在北京發各式各樣的幣,其他國傢和地方歡迎你我不管,北京不歡迎。

霍學文還明確瞭對發幣的態度——北京不歡迎發幣。以下是霍學文發言主要內容:

被指涉嫌“非法交易”與“詐騙”;

據瞭解,該基金會的成立是“第三屆中國金融啟蒙年會”的一個環節。

蔡鄂生:我們要用冷靜、清醒的眼光來對待新生事物。金融風險在我們整個社會當中有很多潛在的風險點,從監管部門到機構到投資者,共同打好一場金融風險的攻堅戰,對我們所有人來講都是一次考驗。

同樣在3月,徐明星表態“未來隨時準備把公司捐給國傢”。

一段北京市金融工作局黨組書記、局長霍學文的講話也在網上流傳。他希望徐明星能脫胎換骨,跟OKEx交易所徹底做個瞭斷。

此次霍學文的出席發言,至少表明支持無幣區塊鏈的態度,以及對徐明星的“提醒”。

在北京,我們的態度是“賣者盡責,買者自負。兩者不可分割,賣者盡責包括信息披露、產品登記、資金托管。法律在處置風險和懲治金融活動時是一把利劍,搞金融行為,做金融活動的人,一定要知道,你頭上懸著一把利劍。

非金融貨幣領域場景應用;

新聞稿是這麼說的:

回到徐明星,“OK”系公司仍在爭議之中。

OK區塊鏈工程院是該基金的發起合夥人,OK工程院創始人徐明星是基金主要管理人。中心常務理事鄧迪出任該基金總經理。並由中國區塊鏈應用研究中心顧問蘇寧先生、王巍先生擔任本基金顧問。

投資領域著力在北京地區區塊鏈生態教育和培訓、非金融貨幣領域的區塊鏈場景應用、區塊鏈底層技術架構研發、區塊鏈技術助力傳統企業和產業轉型升級等幾個方面。

魏迎寧:無論作為金融機構而言,還是對於金融監管機構而言,防控風險都是永恒的主題;對於金融企業而言,不能防控風險就不能持續經營就有可能陷入困境,甚至破產。

蘇寧:金融知識的普及,能令金融消費者增長素養,認識風險,能夠對市場上存在的各種產品服務進行有效甄別,因此金融知識的普及教育應同金融業發展同步。

Bianews 5月20日消息,“敵敵畏潑向徐明星”仍歷歷在目,昨日晚間,徐明星就有瞭新的身份——北京區塊鏈生態投資基金主要管理人。

支持無幣區塊鏈,北京禁止區塊鏈發幣,賣者盡責,買者自負。

霍學文此前在多個場合也表明立場。今年3月份霍學文表態,代幣發行合法化是幻想,支持無幣區塊鏈發展。

北京金融局局長:希望徐明星脫胎換骨 跟OKEx瞭斷

投資者上門維權;

5月19日晚,在北京金融局支持下,北京區塊鏈生態投資基金正式啟動。

’OKEx虛擬貨幣被盜案獲法院受理……

徐明星也一直在嘗試跟OKEx切割關系。

今年2月,徐明星辭去OKEx CEO職位;

3月,出任OK區塊鏈工程研究院院長;

徐明星也在會上發言,主要談區塊鏈技術發展。他當天的身份是“著名區塊鏈專傢、OK區塊鏈工程院創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化糞池打洞|彰化化糞池打洞始人”,而非OKcoin或OKEx創始人或相關負責人。

此次徐明星作為發起合夥人、管理人成立的區塊鏈基金,能讓他進一步跟幣、跟交易所切割關系嗎?

該基金“由北京金融局支持”;

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原主席王欽敏,全國工商聯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樊友山等領導出席本次年會;中國人民銀行原副行長蘇寧,原中國銀監會副主席蔡鄂生,中國建設銀行原黨委書記、董事長王洪章,原中國保監會副主席、中國金融啟蒙中心主席魏迎寧,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韓耕等發表致辭演講。

現將各出席代表發言觀點梳理如下,可以綜合瞭解各方對區塊鏈、發幣的態度:

今天已經不是發假幣的時代瞭,這是我一川抽水肥清理行|透天化糞池位置|透天厝化糞池位置要講的第二個問題。



王洪章:守住不發生系統性金融風險的底線,是金融改革的立足點和著力點,也是金融宏觀調控的落腳點。改革就是解決重大金融風險問題,為實施宏觀調控奠定基礎,釋放出更多的金融生產力,為實體經濟健康發展創造條件。

韓耕:北京作為中國的金融中樞,將不斷爭取各種開放政策的先行先試,建設國際一流的營商環境,為外資金融機構發展創造更好的條件。



本文來源:Bianews

責任編輯:王鳳枝_NT2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tyhqg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