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申請企業社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公司登記查詢搜藏~開公司就找他
  • 台中申請公司登記 如何成立公司呢?我需要準備什麼
  • 如何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開立公司的條件為何~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聚焦上海安博會,多度科技“Door5”引各方關註


    5月24日,以 智匯安防,精彩生活 為主題的第十七屆上海國際公共安全產品博覽會(上海安博會)在上海世博展覽館(國展路1099號)隆重舉行,數千傢安防行業領軍企業、創新者和開發者齊聚一堂,共同出席瞭此次大會。

    此次大會是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上海市公安局支持,上海安全防范報警協會、上海市企事業單位治安保衛協會和上海市保安服務行業協會聯合主辦的。一直以來,上海安博會都是引導行業發展,推動行業產業升級,促進國內外安防企業、工程商、安防技術人員間定期交流的重要平臺。多度集團作為安防行業的翹楚,應邀攜社區綜治安防等多個行業最新解決方案和新產品亮相。

    安防聯動,打造智慧平安社區

    此次展會,多度集團所展示的社區綜治安防聯動解決方案備受人們關註,吸引瞭眾多與會者駐足觀看,並詢問相關信息、索取相關資料。社區綜治安防聯動解決方案主要由智能門禁機、伴生活APP、警務助手APP及流動人口管理平臺組成。

    流動人口管理平臺 以智能門禁作為線下佈控基點,實時把控社區人員屬性及人員流動變化等基本情況;伴生活APP利用智能門禁開門留影、人臉識別等功能,能夠實時查看訪客基本情況,一旦發生安全或意外情況,可通過門禁對犯罪分子進行快速鎖定,並及時將相關情況上報給公安機關;為基層民警和協警配備 警務助手APP ,可無縫連接全國公安系統,當警務人員通過警務助手對社區人員進行信息登記時,可快速發現在逃或身份可疑人員,有效實施相應對策,並通過人員數據,監察其流動情況。目前該套系統已經在鄭州、廈門、廣州等國內多個城市、地區得到應用,並在流動人口綜合管理方面取得良好效果,獲得瞭諸多好評。

    人臉識別,讓不法分子無處藏身

    同時,此次展會多度科技也推出瞭自主研發的最新產品 第五代智能門禁 Door5 。第五代智能門禁Door5除瞭外形上更加美觀外,功能也得到瞭極大提升,它除瞭保留瞭原系統APP開門、移動可視對講、開門留影、身份證刷卡開門等功能,最大的特色就是新增瞭人臉識別功能。

    境外公司申請


    基於生物技術的人臉識別技術,能夠用攝像機或攝像頭采集含有人臉的圖像或視頻流,並自動在圖像中檢測和跟蹤人臉,進而對檢測到的人臉進行識別與匹配;此次人臉識別技術在門禁上的應用,將極大提高開設公司流程社區的管理水平,同時,通過與全國公安系統信息庫連接,對社區人員信息進行對比匹配,能有效識別犯罪及在逃等不法分子,讓不法分子無處藏身,居民的人生財產安全,將得到更好的保護。

    多度科技作為一傢行業領先的安防企業,近些年來,在社區安防領域做出瞭傑出的貢獻。多度科技以其智能化、多樣化的社區解決方案,有效的減少瞭社區安全事故的發生,得到瞭治安管理部門的高度認可,未來伴生活還將繼續致力於平安智慧社區的打造,為居民提供一個智慧、安全、便捷的社區。



    本文來源:太平洋電腦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中申請行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tyhqg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