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源順》即食炊粉(素)(750g/份,共四份)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源順》即食炊粉(素)(750g/份,共四份)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源順》即食炊粉(素)(750g/份,共四份)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源順》即食炊粉(素)(750g/份,共四份)


商品名稱:
《源順》即食炊粉(素)(750g/份,共四份)
  • ?

    鋼構屋建造



    【懷念的傳統古早味!!】
    不添加漂白劑、防腐劑,可直接以熱開水沖泡,清淡不油膩,讓您嚐出記憶中的好味道。

    ?小木屋建造

    ?

    ?源順食品?
    前身源自先祖於清末設籍南台灣,以銷售麵粉、麵線及碾米等相關業務。歷經日據時期,於當時入籍雲林土庫正式設立碾米廠,同時因應時代背景,亦加入銷售大麵 (即豆簽)業務。
    民國38年,第二代正式獨立經營,吳添源先生遷址至虎尾同時成立源順食品廠。同時開拓米粉生產事業,至此源順食品廠的業務蒸蒸日上,奠立良好基礎。民國50年代初期,吳創辦人開始思考有關米粉靠天吃飯的困難。當時設備不足,米粉在製程中的乾燥僅能依賴天候。


    ?

    ?全台首創100%糙米米粉?
    隨著米粉的競爭淪為價格戰,"米粉'不再是以'米"為原料,而是添加玉米澱粉的調和米粉,源順食品總經理覺得這樣的調合米粉,只有口感可言,並沒有米的價值,於是他下定決心要做出具有營養價值的純米米粉。在這樣的理想之下,含有麩皮的糙米自然成為首選。有了這樣的想法,他便開始不斷地思索如何才能克服目前的技術,製作出純糙米米粉且無添加物
    為了作出100%糙米米粉,他花了一年的時間尋找品種,不斷地試作。在這尋找的過程中,他問過糧商、也問過農業改良場,希望可以用最新鮮、最優質的米,作出最值得驕傲的米粉。終於,在2007年以顛覆傳統的製造方式,源順食品成功推出了全台首創的100%糙米米粉


    ?

    瓦楞紙工廠?加工條件的專業堅持?
    除了原料供應之外,源順食品廠更是大力引進先進研磨設備。各式食品原料及傳統中草藥材,可針對不同需求做專業研磨;對於即食商品的加工,源順更是提供了膨發、低溫烘焙、蒸煮、瞬間熟化等方式,滿足商品不同屬性的特色。無論是在商品研發、各式OEM、ODM,皆能達成客製化的要求。
    今年(2013)源順食品更成為有機加工廠,所開發的產品將與源順"無人工添加"的理念更為契合;也讓中小型有機生產者有更多加工的機會,延伸更多的有機加工品。


    ?

    ?

  • 成分:
    炊粉麵體:玉米澱粉、小麥澱粉、米
    食品添加物(乳化劑、品質改良劑)【以上含量鈞福合國家限量標準規定】
    調味料:素油包、食鹽、味素、香辛料、香菇粉
    重量:750g/份 共四份

    烹煮方式:加入500c.c.的熱開水沖泡,約3~5分鐘後即可享用。亦可依個人喜好添加其他配料。

    ◆食品標示說明: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
    熱量334.1大卡
    蛋白質0.3公克
    脂肪0.1公克
    飽和脂肪0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83公克
    糖0公克
    鈉148毫克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富邦產物產險字號: 0500 字第 03ML000290 號保單續保



相關好康推薦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7日電)海軍陸戰隊士兵涉嫌虐殺白狗事件,涉案班長等3人今天晚間移由高雄市憲兵隊偵辦,高雄市政府動物保護處也要求軍方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將嫌疑人移送地檢署。

民主進步黨籍高雄市議員陳信瑜在YouTube貼出一段軍人虐殺影片,全長80秒影片中有隻小白狗被鐵鍊懸吊,還被活活吊死,引發群情激憤。

海軍司令部今晚舉行臨時記者會表示,共懲處9人;3名犯案軍人,其中兩人記大過,列入汰除對象並移送法辦,督導不周的長官共6人被記申誡或記過。

涉案3人的主管晚間也帶領3人出面鞠躬,錄製影片在陸戰隊臉書po影片表達道歉。

百餘名民眾不滿士兵虐狗,晚間透過網路串連到柴山後側陸戰隊營區外抗議,民眾群情激憤,嗆要為「小白討公道」。

涉案班長等3人今天晚間移由高雄市憲兵隊偵辦;高雄市動物保護處並前往軍區對嫌疑人了解案情,查證屬實後,全案將依違反動物保護法移送地檢署。

高雄市動物保護處確認犬隻確實遭受蓄意凌虐並致死,施暴者已明顯違反動物保護法第6條,依同法第25條將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1050627

★更多相關新聞

虐狗不只一樁? 憲兵手上黑狗也死亡
國軍虐殺小白狗 洪慈庸籲軍方查明真相、大眾莫散布影像
虐狗案當事人現身海軍陸戰隊臉書致歉
陸戰隊員虐狗 海軍司令:就是我的責任
陸戰隊士兵虐狗 依違反動保法送辦

30B892D285962D39
arrow
arrow

    dftyhqg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